汤球

狂暴吃饭组组长
只发文的号
会在小号囤口嗨

【米英】热恋期

#2018阿尔弗雷德生贺米英24连弹企划

#阿尔弗雷德生日快乐!!!!

#03:00


*热恋间期(?)的米英

*算是复健(?)好久没写短篇手感都没有了

*写完以后发现时间什么的不太对x希望大家暂时忽略一下……额……

*这篇是真的疯狂ooc+小学生文笔,请大家包容


OK?那么我们开始吧


    “醒醒。”冰凉的手指轻轻拍打着阿尔弗雷德的脸庞。“该醒来了,阿尔弗雷德。”声音轻得如一抹叹息,萦绕在阿尔弗雷德的耳畔。“该醒来了。”

    阿尔弗雷德嘟囔了两声,极不情愿地睁开了双眼。厚重的窗帘遮挡住窗外的一切或明或暗的光线,此时的屋里仍旧是不分白天黑夜的漆黑一片。床头的电子表在昏暗的室内荧荧地闪着幽兰色的昏沉的光线。

    阿尔弗雷德眯起眼睛向电子表看去,倒映在视网膜上的只是白茫茫一片的模糊不清的光影。啧。阿尔弗雷德转过身子闭上眼睛准备继续睡觉。而轻飘飘的声音却一直不依不饶的盘旋在阿尔弗雷德耳边,落下的轻叹在阿尔弗雷德听来也算是一种噪音——真是太烦人了!阿尔弗雷德终于不耐烦地伸手摁开台灯的开关,苍白的光芒使久未见光的瞳孔一阵收缩,最终还是看清了电子表上标出的时间。

    十二点二十。

    哦。阿尔弗雷德如梦初醒一般晃了晃装着尚未清醒过来的脑子的沉重头部。新的一天开始了——他与亚瑟陷入热恋期的第十八个月的最后一天结束了。


    也不记得是谁说过的话了,也不知道亚瑟是从哪里看到的话,总之前两天亚瑟找到他时显得心烦意乱。

    亚瑟端起放在面前的骨瓷茶杯,小小地抿了一口里面的红茶,将茶杯“哒”的一声放在茶托上,双手手指交叉起来盯着坐在他对面的阿尔弗雷德,安静了半晌才开口道:“阿尔弗雷德,有件事我不得不跟你说一下……”他轻咳了一下,像是为自己打气,也像是让阿尔弗雷德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听说人类的热恋期只有十八个月。”看着对此依旧毫无反应的阿尔弗雷德,亚瑟又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而我们在一起……马上就十八个月了。”他说这话的时候却把头垂了下去,欲沉未沉的斜阳吊在咖啡厅的窗口,橘红色的暖光和着层层叠叠鳞片状的白云挂在微呈蓝墨色的天空上。昏暗的阳光与咖啡厅的幽光混合、搅拌,暧昧的光线胡乱地糊在咖啡厅里每一个人的脸上。亚瑟微长的金色睫毛微微颤抖着,恰到好处地表现出其主人的不安,夕阳斜映着他的睫毛,在白皙的脸庞下打下了一片细细的阴影。安静的气息围绕在他身边,宛如一副油画一般的环境围衬这亚瑟。他真好看,阿尔弗雷德忍不住想到,而他也是听到了亚瑟所说的话。阿尔弗雷德很少去相信一些所谓的“恋爱魔咒”,因此他并未觉得这是有多么重要的事——甚至会打扰到他和亚瑟的约会。

    “哦亲爱的亚蒂,”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有必要跟亚瑟解释清楚,所谓的“恋爱魔咒”是不会降临在他们俩的身上的,“我觉得这种事情并不会发生……而且这也不是决定你我关系的决定性因素。”说这话阿尔弗雷德低着头玩着自己的手指不敢看亚瑟,似乎他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样。“听我说,阿尔弗雷德,”亚瑟叹了口气,“我从未觉得这种东西会是我们关系的决定性因素,但是这次不一样……毕竟这么多人都证实了的事情,也未必不可能会发生。”也许有一天我会同意你的观点。阿尔弗雷德低着头想。

    谈话,或者说是另类的约会自然是不欢而散。因为工作的原因,亚瑟坐上了回到伦敦的飞机,临走还不忘提醒阿尔弗雷德考虑一下他说的话。

    考虑什么啊!阿尔弗雷德此刻不禁抓狂,我们可是已经三天没有见过面了,也没有通过电话了啊!这对于一个正处于热恋期的大男孩来说是怎样的煎熬啊!阿尔弗雷德把脸蒙在被子里滚了两圈,心里却满满的都是亚瑟离开了自己在伦敦一个人能不能照顾自己,全然忘记了亚瑟是从小在伦敦长大的。

    尽管此时已经是深夜时分,阿尔弗雷德早已睡意全无。也许亚瑟说的是对的,他们两个人现在都需要冷静一下。但是阿尔弗雷德需要亚瑟,他一直都明白,从过去,到现在,以及未来,一直一直都需要。他一直都很清醒,当然很清楚这件事。

    亚瑟会不会也和我需要他一样需要我。阿尔弗雷德闭着眼睛想。他回忆着亚瑟微长的睫毛,祖母绿宝石般的眼睛,白皙的皮肤上映着阳光的影子。他真好看。阿尔弗雷德哀嚎了一声,把脸埋进枕头。我可能已经无药可救了。阿尔弗雷德锤着床想。

    他敢保证他会永远爱他的亚蒂,不管这个关系需不需要婚姻来维持。而亚瑟却在怀疑,在退缩。

    阿尔弗雷德关上台灯。他需要黑暗来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哪怕是让他能继续睡觉也好。

    而事情总像和他作对一样,轻微的叹息声再次出现在耳边。阿尔弗雷德闭上眼睛静静的听着,黑暗中的手机屏幕却亮起一束发散的光芒。

    是亚瑟的信息。阿尔弗雷德一把从床头捞起手机坐起身来,这意料之外的惊喜让他迅速的浏览起信息。

    亚瑟看上去很纠结的样子,却在最后有意无意间提到了分手。阿尔弗雷德迅速将信息来回看了几遍,确定没有任何的理解错误以后,阿尔弗雷德翻身下床一把拉开厚重的窗帘。纽约的夜晚依旧也是灯火通明,流光溢彩的世界里恍惚间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阿尔弗雷德静静地看着这他熟悉的已经不能再熟悉的景物,猛然觉得自己如果不做点什么的话,身边就会永远少了那个他会用一生去爱的人。这次也许是决定他们今后关系的一个关键之处,如果错过了这次,以后这将会是永久性的缺席了。

    阿尔弗雷德决定放手一搏。他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拿起手机播了个电话出去。几个小时以后,阿尔弗雷德出现机场,并且顺利的坐上了前往伦敦的飞机。


    飞机落地的时候正巧是清晨时分。阳光并未那般醉人,有几束调皮的光线已经蹦出地平线照耀着晨曦浅薄的雾霭。阿尔弗雷德早已顾不上那些,他急匆匆地给亚瑟发了条信息就离开了机场。

    在亚瑟撞入他的眼瞳的时候,清晨微醺的阳光照耀着静静流淌着的泰晤士河。薄薄的雾气与水面混合在一起,阳光安静地睡在河面上方。

    他看见亚瑟向他微笑,他走过去抱住了亚瑟。

    “我赌对了,你根本就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在对你来说‘这么重要’的时间做的。”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这样说。

    他的胸口处传来一阵轻微的振动,他知道亚瑟在笑。

    “我爱你。”他抱紧了亚瑟。

    “我也爱你。”亚瑟扬起头回应道。

     他毫不犹豫的吻住了亚瑟。

     热恋期第十九个月的第一天开始了。

评论(6)

热度(1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