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球

狂暴吃饭组组长
只发文的号
会在小号囤口嗨

是如何给汤圆灌鱼汤的沙雕文

看啊这是什么恶毒乱世
天天想给我灌绿色鱼汤

乱世风日下:

汤圆要考试了所以给她灌鱼汤补脑,顺便满足一下我写沙雕文的心愿。
第一人称滴
是沙雕文,真的是沙雕文,真的是


嗯……这个故事从哪里开始说起呢?真是让人头疼啊……我又不是什么会讲故事的人……


总之、先自我介绍吧。我是这个世界众多魔王中的一个,虽然听上去很厉害,不过我还是挺微不足道的。


一切的起因好像是因为一小锅绿色的……鱼汤?说实话,那锅东西能不能被称作鱼汤我都有些怀疑。不过既然原材料是鱼,味道也是鱼的味道……给它个新名字吧!绿鱼汤!


在我因为某些原因得到绿鱼汤时,有一个人类进入了我的城堡。因为我极像人类的容貌和破旧的城(木)堡(屋),这个人类似乎将我认成了这座大山里的原住民。我好歹也是人类语十级的高材生,聊天什么的自然不成问题。


汤圆——这是她的名字。


她是人类中的一位勇者,和我不一样,她在我所不了解的圈子里似乎小有名气。她这次的目的,是为了讨伐一条考试族的恶龙。这条恶龙还和别的恶龙有点不一样,比它们更加强大些。尽管我们相处时日不多,种族也是相互敌视的,我还是有些担忧。


就在她即将出发的前几日,我派往城市获取情报的小乌鸦告诉我,在人类传闻中,鱼汤似乎有增强勇者实力的效果!得知此事后,我当然立刻把对我无用的绿鱼汤拿出来……


“这是什么?!?!?!”


结果意外的看到了她非常惊恐的表情。


“怎么能因为卖相差就放弃提升实力的机会呢!”我还是不肯放弃。


将她脸上的惊恐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我用人类语描述不出来的表情,真要说起来……有点像人类平常用的那个……表情包?


“你先……试一试?”


怎么说我也是魔王啊为了提升实力可是连绿油油的史莱姆都吃过的啊一锅小小的绿鱼汤怎么能…………呕。


魔王卒,故事结……才没有呢!


姑且强忍着呕吐的欲望喝了两口,用魔力强行控制着颤抖不断的手把绿鱼汤递到她面前:“你……你看……一点事都没有嘛!”


汤圆用也在颤抖的手接过了鱼汤。


汤圆喝下了鱼汤。


汤圆lv up!


汤圆打败了恶龙!


然后汤圆就没了,死因是食物中毒。


为了纪念这位被我坑死的友人,我将她安葬在绿鱼汤冰做成的棺材中,并且在每年祭日时吃掉和她同名的汤圆。


这就是元宵节的由来,小朋友千万不要相信哟。


—END—
@汤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P

评论(1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