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球

狂暴吃饭组组长
只发文的号
会在小号囤口嗨

关于乱世的绿色鱼汤

第一人称视角
其实是乱世那篇沙雕文我的视角
好的我是汤圆我来写沙雕文了
乱世下一篇我要写你和重明的同人(?) @乱世风日下
本篇纯属恶搞
慎点
——————————————————————
  我是汤圆。就是那个所谓勇者——好吧乱世是这么说的。

  乱世是谁你们居然不知道?她啊……就是那个自称自己是魔王的可爱姑娘。

  ……至少我在看见那碗绿色鱼汤之前我是这么认为的。

  在回到人族内之前我写下这封信……希望乱世能看到并且不要再祸害别人了。

  嗯嗯那我要开始说了。

  在某一天我的导师突然告诉我:“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汤圆了!你要学会自己一个人去讨伐一条‘考试’族的恶龙了!”

  “哦哦哦好——等等?啥?”今天的汤圆也是一脸懵逼。

  于是我独自一人踏上了前往讨伐恶龙的路。

  没有泠氿的世界是不完美的嘤嘤嘤。连馒头和包子都没有的世界也是不完美的。墙裂谴责。

  幸好我在路上遇到了一个小木屋——这怎么看也都是木屋吧这么破破烂烂的。

  我出于礼貌先敲了敲门,之后站在一边等待回应。

  十分钟过去了。

  等不了了我要饿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生存本能让我一把拉开木屋的门走了进去。

  “嘤嘤嘤我要饿死了!”木屋里发出了和我如出一辙的话。我诧异的抬头看去,一个黑长直妹子对着她手上的乌鸦哭诉:“你快给我找点东西吃去!”

  似乎被我开门的声音惊动了,黑长直妹子猛的抬起头看向我,湖绿色的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波光——对不起我拿错剧本了这是隔壁USK的剧本。

  黑长直妹子看向我的动作方止,我“砰”的一声摔上了门。“对不起打扰了请你继续!”

  黑长直妹子明显也没想到我会这样,反应过来以后扒着门槛喊到:“你回来你回来!我好久没有看到活着的人了!”

  “对不起我什么都没看见你继续别杀我啊啊啊!”我想都没想就莫名其妙的怂了,声音喊出口的时候自己也是愣了一下。

  妹子显然没见过这么神奇的“人类”,但是她还是坚持不懈的大喊:“快过来啊妹子!爷不会亏待你的!”“卧槽你连吃的都没有你还想不亏待我你是魔鬼吗?”

  这辈子都没想到妹子点了点头,用一种惊讶的语气回答道:“对,我是魔鬼。”

  ???对不起这次是真的打扰了告辞吧您嘞!

  最后还是莫名其妙的留下来了。就这样我和乱世认识了。她自以为我没发现她是魔王(话说我也没见过这么惨的魔王),但是我早就知道了——有哪个正常人会天天抱着乌鸦感慨啊!啊!!!还让乌鸦给她做饭!啊!乌鸦怎么这么惨啊!

  我以为乱世炸了厨房是极限,但是我错了。在她给我端出一碗绿色鱼汤的时候,我觉得我的三观已经不太妙了。

  “这是什么???”不用照镜子我也知道我的表情一定非常狰狞……就像表情包一样。作为一个汤圆精我自认为我的嗅觉不会出现什么问题,这碗汤一定是要杀我的武器。是不是汤圆精的身份被发现了!所以她是不是要杀人灭口了!我看着周围思绪飞奔,想了上万种逃跑方式还是不敢挪动一步。万一她看我动了就要直接杀我了怎么办!我还不想英年早逝呜噫噫噫!我还是个美丽大方活泼开朗的可爱汤圆!我还没有嫁给阿尔弗雷德!我怎么能死在这里!

  我决定要是真的喝掉了乱世给我的绿色鱼汤我在临死之前也要拉上乱世垫背——不知道食物中毒对不对魔王起效果。

  “这是鱼汤啊!”乱世眨着她写满真诚的眼睛说。

  “你见过绿色的鱼汤?”我害怕的抱紧了自己,怕不是很快我就要英年早逝了。

  “汤圆你不能这样!不能因为它是绿色的而放弃自己变强的机会!”说着乱世给自己灌了一口鱼汤,“你看我不没毒死自己吗!”

  ???我面目狰狞的接过鱼汤捏紧鼻子灌了下去。

  “呕——”这是什么玩意,乱世你是打死卖调料的了吗——又苦又酸又咸又腥,是不是没放料酒你这个乱世!

  然后我丢下了乱世独自踏上了去找恶龙的旅途,趁着恶心劲还没过去我急需找一个人(龙?)砍几下。

  砍死了恶龙我再也忍不住恶心吐了出来。

  然后我就看见我的躯体躺在地上了。

  快看这个乱世!她把我毒死了!啊!我再也不相信乱世了!

  至于乱世把我的躯体封在绿色鱼汤里还冰冻了一下然后还在我死的那天每年都吃汤圆什么的都是后话了。

  我不想回人族了。

  我想打爆乱世。

  就现在。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