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球

狂暴吃饭组组长
只发文的号
会在小号囤口嗨

和汤圆的沙雕日常

不瞒你们说我那天吃完牛肉面和肉夹馍完回教室以后又饿了……

一坨萌小鸡:

【一】
某鸡没吃早点
某鸡在学校里觅食
某鸡闻到了香味!!!
某鸡看到了汤圆
某鸡咬了一口汤圆
一个星期后
某鸡一脸懵逼的醒来
床前的汤圆头上缠着绷带 隐隐透出绿色:
“不怪我 我刚喝完某碗鱼汤”
某鸡决定下次啃汤圆之前一定要问清汤圆什么馅/汤圆吃了什么
【二】
汤圆今天白里透黑
“汤圆!你今天是黑芝麻馅的吗(๑•̀ㅂ•́)و✧”某鸡举起了刀叉
“不,我刚被邀请去亚瑟家”
某鸡放下了刀叉
【三】
汤圆说她/它【?】是泠氿馅的
【四】
“汤圆是糯米做的,有弹性”
“这就是你吃这么多的原因?”某鸡目瞪口呆地看着汤圆干掉了一碗牛肉面加一个肉夹馍
【五】
“我拿你当朋友你竟然想吃我”
【六】
四班班主任颇喜欢给学生们灌鸡汤
“这就是萌小鸡休学的理由?(#゚Д゚)”







@汤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