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球

狂暴吃饭组组长
只发文的号
会在小号囤口嗨

【米英】I love you,anytime and anywhere

【米英】I love you,anytime and anywhere

*是点文!感谢君墨的点文 @精分的君墨
*因为欠的坑太多了所以就填坑来庆祝英诞x
*顺便重明太太4月21日的生日快乐呀 @Mortal_重明

*注意避雷!!!
渐冻症米×先天性心脏病英
*不是很了解绝症……要是写的不对请指出(比心)
*好茶友情向!好茶友情向!好茶友情向!汤圆cp洁癖特别严重所以请不要发表拆逆言论
*中途如有不适,请务必退出
*虐向……(但是我不知道你们看着觉得虐不虐x反正我觉得其实不虐)请自备纸巾(都不虐为啥还要带纸巾x)
*小学生文笔再次上线
*ooc致歉,bug致歉
设定就当他们都在中国啦(弱弱的)……

    新年的夜总是颇不平静。且不说在幽兰色天空上炸裂开来的烟花,连红色遍布的大街小巷也被染上了欢乐的气氛。
    王耀有气无力地趴在窗台上,木然地凝视着这座洋溢着新年气息的城市,心里却一点都不受新年气息的影响,高兴不起来。
    昨天晚上被医院的连环夺命call惊醒,然后就被叫到这里帮忙照看这个体弱多病的死党。亚瑟又一次因为先天性心脏病发作而住院。而亚瑟的男朋友——尽管他一直不断声称说和那个脑子里塞满了汉堡和可乐这种不健康食物的美/国渐冻症男孩没有什么关系,但明眼人都能看出他们腻在一起时周围的粉红色气泡——而当事人不觉知罢了。
    “他什么时候回来?”亚瑟又一次醒来看到床边依旧只有王耀一个人,忍住了胸口近乎崩裂开般的疼痛,轻生问道。
    “马上——马上,我给那小子已经打了电话了。”王耀看着窗外灯火闪烁,又转头看向亚瑟苍白的脸颊,“要是难受你就再躺一会——反正那小子一会就到了,他说想给你带点东西。”
    “嗯。”亚瑟祖母绿宝石一般的眼睛中光芒流转,轻微闪烁了几下,分明是还想说什么,最后却再没有发出一个音节,缩进了没有一点温暖气息的被子。我有一点想他,亚瑟闭着眼睛想,只是一个小指甲盖那么大的思念而已。心脏处猛地一阵抽搐般的疼痛让亚瑟发出一点小小的抽气声。
亚瑟已经无法去想其他的事情了。心脏处挤压似的疼痛已经开始让他精神恍惚起来。
    阿尔弗雷德……亚瑟已经无力吐槽自己的本能反应,已经变成这个样子的时候,却总是在想着他。肯定是因为他太令人担心了——从他们第一次见面时就这样。

    和学校无数次的交涉终于有了结果。亚瑟因为他的先天性心脏病被老师当做了瓷娃娃一般的存在,而同学们也似乎因为老师对他的在意逐渐远离,远离,然后退出他的生活。
    因此对于小小的亚瑟来讲,所谓上学,不会存在什么同学间的友谊,什么体育运动,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
    亚瑟喜欢在体育课上站在操场上晒着太阳。太阳带来的热量安静照耀在亚瑟的脸上,给因为心脏原因而略显苍白的脸颊上镀上了一层浅金色。微长的睫毛似蝴蝶翅膀一样轻微煽动着,凭空为他呈现出病态苍白的脸庞平添一种美感。
    阿尔弗雷德是在这时候第一次遇到亚瑟的。纯洁如天使般的容颜和微醉的阳光。
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阿尔弗雷德这样想。

    以及后来的相识也变得理所应当起来。阿尔弗雷德那天突然从器械上摔下,送到医院听到母亲这样对他说——“抱歉,亲爱的阿尔弗,我不得不告诉你一件事情。”
    年轻的母亲停顿了一下,似乎是留足时间给阿尔弗雷德反应,“这次事情是因为……因为你的渐冻症发作了。”
    渐冻症。阿尔弗雷德本以为自己会愤怒,会失望,最少会难过——但是情绪早就自己调整好了自己,平静的不像话。

    “亚瑟,我有件事情想跟你单独谈谈——不知道你一会有没有时间呢?”阿尔弗雷德紧张的绞紧了手指,伸手在亚瑟的后背上写到。
    他知道他的生命在一天天减少,但是他必须做点什么。
    亚瑟绷紧了身体,这句话让他精神紧张起来——是阿尔弗雷德发现了他变态一样的跟踪行为,还是……感觉到这种亦友亦亲的感情不对劲之处。
    坐立不安,直到下课被阿尔弗雷德半拖半拽的拉出教室时,脑子还是懵的。
    “亚瑟……”阿尔弗雷德把亚瑟拉到一个安静的角落,深吸了一口气说道,“亚瑟,我喜欢你很久了——那个,我能成为你唯一的英雄吗?”
    “我从——一开始就喜欢你了。”
    “怎么可能啊?”亚瑟懵了一下,下意识脱口而出一句否认的话语。
    “你肯定没注意到,我就知道——”阿尔弗雷德赌气般的转过头,末了还添了一句,“你只注意你手里的《哈姆雷特》了,所以肯定什么都没看到。”
    亚瑟一直以为是自己先注意到这个男孩子的——当然他那天的举动的确太出乎别人的意料,换一个人应该也同样会注意到他。
    但是他错了。
    阿尔弗雷德从很久很久以前的那个洋溢着微醺春色的下午开始,就一直默默的注意着他。
    然后把这个秘密沉浸在自己的脑海里,再也不会离开。
    “所以亚蒂——”阿尔弗雷德压低声音问到,“你喜欢我吗?”
    “当然——”喜欢你什么的,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
    “这么说亚蒂就是喜欢我咯。”
    “当然不可能啊笨蛋!”
    “你说不可能的话——那一定就是喜欢我啦!反正不管怎样,作为英雄的我从不接收反对意见。”
    “所以亚蒂——”
    “我可以成为你唯一的英雄吗?”
    哦上帝。亚瑟低吟了一声捂住了自己的脸。自己的身体对于自己的声音早已失去了控制,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轻声说:
    “也不是不可以啊,亲爱的英雄大人。”
    回答他的是阿尔弗雷德的一声欢呼。

    之后发生的一切变得顺理成章,他们像普通人一样,约会,接吻,甚至做醫爱。
    对于身患绝症的人来说,每一天都可能是生命的最后一天。身体是否患病不是自己可以选择的事情,而对于每一天生活的态度却是。
    在那天阿尔弗雷德给了亚瑟他这一生第一个同时也是最后一个承诺——
    “英雄会永远陪你到自己的终端来临的时候哦!”
    而你最终却失约了呢。亲爱的阿尔弗。

    新年的礼花在窗外炸开,亚瑟的眉毛轻微皱起,伸手想拉住什么,最后只是伴随着心电图一声刺耳的尖叫突然无力的垂下。王耀闻声像是触电一般的弹起,打开病房的门大声喊着医生,而他的声音也被淹没在礼花的爆炸声中。
    人间的冷暖,也从不会影响新年的欢喜气息。
    最后一句“我想见他”也变成了从未出口的悲伤,如刀锋,似剑芒,也不知划破了到底是谁脆弱不堪的心脏。
   
    阿尔弗雷德从商店里出来的时候,雪花已经纷纷扬扬地从天空落下,点缀着洋溢着幸福感的人间。受到气氛感染的阿尔弗雷德愉快地扬起了嘴角,呈无力下垂样子的左手中紧紧攥着一个包装精致分小盒子。阿尔弗雷德抬起头看了看街边播放着新年祝福的广告牌上渐渐流转的时间,抬起腿飞速向医院方向跑去。
    我想见他。阿尔弗雷德对自己说。我现在就像见他。
    我想向他求婚,看着他因害羞而发红的脸颊,亲吻他的双唇,然后一直陪他——一直到自己生命的尽头。阿尔弗雷德嘴角挂着浅笑,在新年的气氛下兴致勃勃的计划着他余下不知几年和亚瑟在一起的生活。
    Only because I love him,anytime and anywhere.
    车窗外礼花在幽深的天空炸起,点亮了人们的眼瞳,阿尔弗雷德想,我要和亚瑟'在一起,继续好好活下去。
    嗯,一定都会好好的。一定。
    回答他的只有烟花炸裂的声音。

————————————end——————————
题外话:
是瓶颈期还没过去的第一篇短篇
然后选了自己写的最顺手的虐(什么什么)
中间似乎跳了不少情节……
我……我修文的时候会加上的emmmm
写的时候脑子有点晕所以逻辑不通什么的别打死我qwqqqq
感谢您能忍受我稚嫩的文笔看到现在……

emmmmmm都看到这里啦,留下个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什么的再走呗(哦,臭不要脸)

评论(1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