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球

狂暴吃饭组组长
只发文的号
会在小号囤口嗨

【米英】一击即中

【米英】一击即中
*是给共疯er @杞柳桑 的生贺!祝她18岁生日快乐!
*短篇实在写不完orz,所以就是段子合集
*每一个段子都是不同的设定,试了许多没写过的设定x
*全程高糖真的……(第一次写这么甜的东西x)
*全场ooc预警,小学生文笔已上线
*祝大家看得愉快!

    〔1〕
    • 本家台球设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一定不会走进那家台球厅的。”不知道多少年以后的一天早晨,亚瑟突然对着桌子对面的美/国/人说,“也不会再和你搞到一起。”
    “Hey,亚蒂,可别这么说啊。”来自美/国的年轻人听闻此言站起身隔着桌子给了他的英/国男友一个吻,“即使这种事情发生了的话,作为英雄的我也会让你再次爱上我的!”
    “就像那天你打中的那个7分球。”
    “一击即中。”
    〔2〕
    • 国设
    “美/国,现在可是在会议上。”毫无预兆的被超大国圈住了手指,英/国拿着笔的右手停了一下,压低声音说到。
    “Hero当然知道——只是英/国你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不会随时随地想触碰你呢?”
    哦笨蛋,英/国用右手捂住了微微涨红的脸。
    〔3〕
    • 黑桃设
    黑桃Q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他的K了。
    Q也知道在最近见到K也是痴心妄想。
    梅花国最近有些猖狂,所以K他去战场了。
    Q这样想着拿起了茶杯抿了一口红茶。
    “亚蒂亚蒂——你在做什么?”穿着蓝色礼服的K出现在皇家后花园的门口。
    亚瑟站起身来和他交换了一个吻。
    所以说战争什么的最讨厌了。Q在K看不到的地方轻轻勾起了嘴角,露出了满足的微笑。
    〔4〕
    • 狼兔设
    “阿尔弗阿尔弗——你是不是吃了我的苹果?”垂耳兔急匆匆地跑到他的狼男友面前问。
    “啊,那个苹果吗?的确是我吃的。”狼先生低下身子抱起了垂耳兔说到。
    “所以我生气了。”垂耳兔挣扎了几下无果后,只好低着头抱着狼先生的手臂闷闷的说。
    狼先生闻言微怔了一下,然后俯身给了他的小垂耳兔一个吻。“这样用来补偿你怎么样?”
    “才一个吻就想打发我吗?”
    “那就再多给几个吧。”
    〔5〕
    • 国象设
    “陛下,我是您的骑士,所以……”亚瑟把头偏到一边去,一边挣扎一边吞吞吐吐的说。
    “所以我们不应该这样是吗?”阿尔弗雷德收紧手臂圈住他的骑士,在亚瑟的耳边轻笑道:“不论怎么样,我都不会再放开你了,亚瑟。”
    亚瑟圈紧了阿尔弗雷德的腰,迎接他的国王给他的吻。
   〔6〕
    • 双天使设
    “阿尔弗雷德——你不能这样。”哦上帝。亚瑟捂住了他的脸,拒绝了阿尔弗雷德的拥抱。
    “可是亚蒂,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所以为什么要拒绝我的拥抱呢?”阿尔弗雷德张开双翼飞到亚瑟面前抱紧了他。
    “就算是伊甸园的苹果我也会吃下去的。”
    “所以亚蒂能接受我吗?”
    亚瑟张开双臂回应了他。
    〔7〕
    • 万圣节设
    “亚蒂亚蒂——”空旷的大殿回荡着阿尔弗雷德的声音和脚步声,“你在哪啊?”
    “真是个没有礼貌的小鬼——你不知道吸血鬼需要在白天休息吗?”亚瑟一脸不悦地从棺材内坐起来说到。
    “可是亚蒂我想你了,所以就跑过来找你了。”
    “你就不怕我杀了你吗?”亚瑟眯起眼睛打量着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闻言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没关系的亚蒂,只有有你在的地方,哪怕是地狱——我也会陪你去的。”
    亚瑟把头偏向一边。真是败给你了,阿尔弗雷德。
    〔8〕
    • 逆转兄弟
    “阿尔弗哥哥,橱柜上面的红茶罐子我够不到,你能帮我拿一下吗?”亚瑟站在正在玩游戏的阿尔弗雷德面前说。
    “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么爱喝红茶——明明可乐更好喝不是吗?”阿尔弗雷德一边抱怨一边把红茶罐拿了下来递给亚瑟。
    “亚瑟最喜欢阿尔弗哥哥了!”亚瑟完全忽视了阿尔弗雷德的问话,拉了拉阿尔弗雷德的袖子示意他低下头来,然后给了他的阿尔弗哥哥一个吻。
    哦天。阿尔弗雷德抱紧了亚瑟,也在他的嘴边落下一个吻。“阿尔弗哥哥也最喜欢亚蒂了。”
    〔9〕
     • 海军&海盗
    “这不是琼斯上校吗?你怎么会在这里呢?”亚瑟·柯克兰走回船长室,开门就看到了阿尔弗雷德站在屋内。
    “因为想你了亚蒂。”阿尔弗雷德看着亚瑟锁上门,伸手揽住了他的腰。
    “啧,如果没记错的话,我们昨天晚上刚见过面吧?”
    “是这样的,但是我还是想你了亚蒂。”
    僵持了一会,亚瑟突然把脸扎进了阿尔弗雷德的怀里,声音听起来闷闷的:“真是败给你了。”
    阿尔弗雷德在海盗先生的耳侧微笑着落下了一个吻。
    〔10〕
    • 异色普设
    艾伦最近看上去很不爽。
    可能是因为奥利弗最近越来越缠着他了。
    “喂,我说,老疯子你最近老缠着我,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但是每当问到这个问题时,奥利弗就刻意回避。
    “我在情人节那天送他杯糕的同时送了他红玫瑰——可是他也没理我。”奥利弗低着头跟我说,“我觉得他可能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不过迟早有一天他会知道的。”
    “我现在已经知道了。”艾伦从墙后探出头来看着奥利弗,在我的面前揽住他的腰,宣誓主权似的看了我一眼。
    “就算你再在杯糕里下毒,我也不会让你再跑掉了,老疯子。”
    “你真当我不知道红玫瑰的意思吗?”

评论(16)

热度(3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